close

昨晚就想寫ㄉ這一篇

為ㄌ小ㄚ頭而寫

粉抱歉沒能讓妳早一點知道這件事情

也許是因為關係到別人ㄉ面子和尊嚴

也許是因為我太孬ㄌ

也許是因為我知道以前ㄉ當下我已經有決定ㄌ

也許是因為我怕妳會心疼我

太多ㄉ也許

而延後ㄌ告訴妳ㄉ時間

但是絕不是因為我想對妳隱瞞我ㄉ事情

在妳面前

我不怕丟臉

在妳面前

我都是呈現最真實ㄉ自我

(或許我本來就阿呆阿呆ㄉ...@@)

而那天恰巧在妳面前發生ㄌ

妳問我怎ㄇㄌ

已把妳當親人ㄉ我

又怎能再隱瞞ㄋ

而當妳知道之後

給我ㄉ~~~

卻是我想不到ㄉ更多ㄉ體諒,支持與擔心

讓我在面對妳ㄉ時候

更是覺ㄉ多ㄌ一份慚愧

事情短短幾天就結束ㄌ

心裡ㄉ感覺卻是一直澎湃盪漾

也忍不住崩潰ㄌ

不過還是會再站起來滴

因為有妳~~~

雖然妳已經被訂走啦

不過我知道當那天只能吃肯德基麥當勞那天來臨ㄉ時候

我們會用另外一種方式相處

但將不會是讓距離愈來愈遠ㄉ方式

人生還粉長

也還有太多不穩定

一切也不用說ㄉ太肯定

可是~

起碼在現在~

真ㄉ~~~真ㄉ~~~

好感恩妳~^^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