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叮叮噹噹前往光明戲院進行我們ㄉ第一次

管你說什ㄇ我是遜卡都好

還是要說~70兩部真是給他有夠便宜

而且還給他幸運ㄉ拿到50ㄉ一大本優惠票

只能說爽啦~~~

 

晚上前往敦化參加

從小帶大我ㄉ奶媽---王媽媽ㄉ小兒子之喜宴

變化之快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奶媽還在抱完我後認錯人...@@

而且在千百萬人致完詞+餓到無聲勝有聲ㄉ肚子

飯店還給我來個20分鐘ㄉ聖火大廚師表演

我只能說...人總希望別人在意到是誰在付出ㄅ

好在餐點都還蠻不賴滴啦

喜宴絕不能缺少ㄉ炸甜湯圓

甜甜辣辣ㄉ咖哩螃蟹

幸好未被禽流感傳染ㄉ美味雞湯

希望新人甜甜秘密ㄉ蓮蓉包+叉燒糕甜點

美中不足ㄉ是...

我期待已久ㄉ紅豆湯在我看到西瓜水果出來時完完全全破滅...

算啦好在身旁有個小ㄚ頭

有妳ㄉ陪伴真ㄉ粉開心滴唷^^

祝福小哥哥幸福美滿ㄛ~~~

小ㄚ頭我等著喝妳ㄉ唷~~~小小ㄚ頭快來到ㄅ^^

 

今天是前往小vㄉ日子

兩天沒睡ㄉ小畫家仍然盡職ㄉ教導不成材ㄉ小妹我

而且還讓小畫家發現到小妹偷懶

圍巾也在高溫下認輸ㄌ認命ㄉ躺在衣櫥裡

我想~只能期待聖誕節ㄌㄅ

好在今天仍和小畫家留下ㄌ一幕

算是一種安慰ㄅㄎㄎㄎ

今天隨便問他一個貝斯ㄉ彈法

他就開始賣弄ㄌ起來

我只能說~你真ㄉ夠屌!!!偶像!!!

不過小畫家已經結婚啦

所以大家不要肖想我ㄉ偶像ㄌ啦~~~^^

 

瞎咪最屌

什ㄇ永不退流行

真心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