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妳知道這個消息ㄌ

妳不知道我憋ㄌ多久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真心如妳

知己如妳

每次心情起伏總會被妳發現

是我聲音太明顯

還是妳細心

人到底怎ㄇ能夠獨居ㄋ

少ㄌ妳

真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到現在

 

好在上天眷顧ㄌ

好在機會來臨ㄌ

好在運氣來臨ㄌ

雖然不知道正式運作之後ㄉ結果

可是還是好感恩

 

還有我親愛ㄉ爹爹

最怕ㄉ就是給您丟臉阿

不敢說小女可以讓妳榮耀

起碼不要給您丟臉才好阿

謝謝您我親愛ㄉ爹爹~~~^^

謝謝妳我至愛ㄉ姐姐~~~^^

 

謝謝你們~~~

冒著風雨當北海岸導遊ㄉ小翔哥

常和小櫻桃串通設計接濟的老鷹

常常給予許多經驗上建議ㄉ小愛,Amy,韓帥,皮皮

一路上陪伴我,給我打氣ㄉ櫻桃,叮叮噹噹,真不會

給予我重要機會ㄉ爹爹

一直粉愛我ㄉ媽媽,哥哥,外公外婆,阿姨,姨丈,舅舅,乾媽

沒有被提到ㄉ

不要生我ㄉ氣嘛

我就是阿呆阿呆滴嘛^^

最重要ㄉ是

謝謝你們ㄛ~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可是現在真ㄉ好感恩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