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去產檢

偷偷問ㄌ下醫生可否出關=開始上班

醫生很乾脆ㄉ

拒絕我

並且告訴我他剛接生一個30周安胎卻早產的產婦

因此他沒有辦法同意我去上班

目前我這樣週數出生的寶寶都要住在保溫箱

有些甚至要插管呢

聽到這裡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畢竟沒有一個父母可以看著自己的小孩在保溫箱而不心疼

插管就更不用說了

以後影響的健康更是難以預計

目前一天宮縮次數約20

那天去產檢測宮縮

半小時多約4

可能還是不穩定ㄅ

不過我也很慶幸有這樣的醫生替我把關

不像有些醫生都覺ㄉ可以再撐撐看或者都覺ㄉ不用太在意

畢竟有些孕婦的體質和萬一都不是醫生只看一次產檢就可以發現或者避免的

我有每天都記錄宮縮的狀況

這點可以供你們參考

畢竟在產房測宮縮只有測30分鐘

那對醫生來說能了解我們的情況實在有限

醫生對於我們提供的每日宮縮狀況看的很仔細也覺ㄉ很有參考價值唷

不過最近工作的代理人似乎已經累垮了

因此隔天我嘗試在家裡坐著看看=模擬上班狀態

坐了半天

肚子一直很緊

呼吸比平常更加急促

一直冒汗

宮縮次數也增加

下午我就怕了就先躺著

但是當天的宮縮次數到達30次以上

讓我著實的嚇到了

靜心下來好好想想

我在做什麼

我在做什麼實驗

我在做什麼會讓我的寶寶冒險的事情

我為何要嘗試自己的極限

安胎的痛苦只有安胎過的孕婦才會懂

那種身心煎熬即使是丈夫真ㄉ也很難體會

卻還是要自己為了寶寶保持開朗ㄉ心情

但是這也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也是孕婦本身不願意發生的

誰不希望自己可以正常的懷孕,生產

不過我必須說我真的幸運多了

還不到出血的地步

醫生也很細心

家人朋友都很關心(雖然有些家人關心過頭呵呵)

大部分的同事也很體諒

還有一個體貼照顧我三餐的老公

因此

我必須說我還是幸運多了

可是我還是應該要多為寶寶想想

而且我也努力過了

因此我決定要聽從醫生的話

至少休息到34周了....

雖然對同事很抱歉

可是我也是很不得已….

希望主管可以多多幫忙同事分配工作量了

 

話說那天去測量宮縮的時候

隔壁躺了一個待產婦

本來以為他在打呼睡覺

後來發現他好像在呼氣

而且後面痛ㄉ比較密集

開始唉唉唉

超恐怖的….

聽ㄉ實在讓人很害怕….

希望他順利生產才好

 

目前28周懷孕狀況感覺愈來愈不舒服

心跳加快,食量減少,肚子容易不舒服,寶寶也很好動,尤其是在半夜

翻身也會容易不舒服

除了寶寶變大,也因為壓迫到胃ㄌㄅ

因此我也要自己不要再擔心太多事情了

畢竟太多事情都是無能為力的

而且讓寶寶一直感受到我的焦慮也很不好

擔心太多太早也沒有用

做自己能做的就好

 

以下網址是上網查了一下宮縮次數的狀態和應掛急診的次數狀態

供大家參考

希望每個孕婦都能產下健康的寶寶和度過快樂的懷孕時光

http://www.wedar.com/health/show.asp?id=2410

http://blog.yam.com/uniquebee/article/917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