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天

經歷我人生ㄉ三溫暖

前天晚上因為陰道一值抽抽抽

躺在床上休息還是沒有改善

到慈濟醫院掛急診傷心

媽阿

掛急診ㄉ人還真不少ㄝ

怕感染細菌ㄉ我們

可以遠離別人多遠就遠離別人多遠病厭厭

而且

掛急診

還要排隊ㄝ~~~~~

這點也很妙

在前往急診ㄉ路上

心裡七上八下的

也很恨自己讓寶寶和自己陷入這樣危險ㄉ狀況中

看著旁邊ㄉ老公

他一定也很著急

卻沒有念我罵我

讓我很心酸嚎啕大哭

也還盡量講笑話讓我開心

那種心情真ㄉ很難描述也很難言語嚎啕大哭

掛急診ㄉ晚上到產房測試宮縮和寶寶心跳

躺在床上半個小時

那真ㄉ是讓人擔心不已

終於看到老公臉上擔心嚴肅ㄉ表情傷心

話說綁宮縮ㄉ帶子很緊ㄝ小狗

而且護士隨便壓肚子都會不舒服說都不知道是正常還是不正常ㄋㄟ

過ㄌ半小時(像半世紀那ㄇ久)腰酸背痛之後

值班醫生覺ㄉ還好

寶寶也正常

所以回家多休息就好

這樣ㄉ宣判讓老公跟我都放下心來~~~!!!~~~開懷大笑

我在心裡和自己說

我再也

不要讓寶寶或我陷入這樣ㄉ恐慌和危險….嚎啕大哭

隔天在媽媽和老公ㄉ陪伴下

去給我ㄉ主治醫生看診

一到護士就先問為何看診

接著就莫名叫我再去產房測試宮縮和寶寶心跳

我想說只是例行檢查

因此也沒很在意小狗

但是這次測試ㄉ途中明顯感覺和前晚急診ㄉ時候不太一樣

自己心裡這樣感覺著沉思

前晚急診前在家裡真ㄉ都會抽抽抽

不過到醫院測試ㄉ時候就舒服很多沒有抽抽抽

這次卻怪怪ㄉ

說不上來

不過一樣的是….

那條帶子還是綁很緊啦護士小姐~~~~~~疑惑

而且一開始綁ㄉ位子可能有點上面

胎動我都感覺不太到

護士小姐整個有點緊張傷心

不過護士小姐往下綁一點之後就還ok

心裡放心ㄌㄧ下開懷大笑

不過護士開始進進出出

念念有詞說有在宮縮病厭厭

還說再延長測試一下

ㄚ我ㄉ心裡又七上八下ㄉ小狗

過一陣子就跟我說醫生請我先過去先看診

話說我那天排119號ㄝ

那時也才看到50多號

醫生平常都很幽默

也很愛狂笑

今天多ㄌ幾分嚴肅病厭厭

表示宮縮狀況不太好

跟昨晚不太一樣

子宮頸目前是3cm,我也聽不出來是怎樣

不過我提醒醫生上星期五產檢ㄉ時候是3.5cm

醫生整個臉又垮ㄌ下來說著怎ㄇ短這ㄇ快….小狗

我媽在旁邊東問西問ㄉ

很著急吧

醫生還表示說要休息

而且愈久愈好….嚎啕大哭

天ㄚ到底是怎ㄇ會這樣ㄋ

而且才過一個晚上怎ㄇ差別那ㄇ大

我當天還在家裡請假休息ㄝ

那萬一我去工作還得了

醫生表示先在家安胎,要一值臥床,還要吃安胎藥

休息是最重要的

一個星期之後回診

萬一宮縮狀況相同就要馬上住院...嚎啕大哭

似乎..真ㄉ很嚴重

想著老公和寶寶

心裡千萬的不捨和自責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那應該是真ㄉ懷孕過經歷過才能感受到ㄉ心情

一個好好的生命在你的手上

完全由你掌控著

這ㄇ小ㄉ生命

充滿希望來到這世上

這ㄇ小ㄉ生命

已經被賦予滿滿ㄉ愛

你怎ㄇ忍心他受到丁點傷害

尤其是在你ㄉ肚子裡

你根本看不到

很難感覺ㄉ到

那滿滿的不安和自責...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可是為了寶寶

也不能憂鬱下去

盡量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和輕鬆

今天是第一天吃安胎藥

心跳明顯ㄉ加快不舒服病厭厭

一值躺著也讓我原本就腰酸背痛的毛病更不舒服病厭厭病厭厭

不過還是盡量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聽說安胎藥的副作用還有反胃,嘔吐,手抖等等小狗

不管怎樣

最重要ㄌ還是希望寶寶可以好好的

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唷!~彩虹紅心向右擁抱男孩向左擁抱紅心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