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v.s.失望-懷孕滿29週又2

很高興昨天可愛的小外甥終於健康平安的來到這世界

好心的爸爸也當天帶著照片來家裡給我們看

超白超可愛ㄉ說

一般出生都會臉紅紅之類的

他可是一點都不會唷

頭髮還很黑呢

上星期醫生說頭圍很大

看起來還好咩

害ㄉ嫂嫂緊張ㄉ要命ㄋㄟ

嫂嫂看起來氣色也很好

凌晨4點進醫院,10點多出生的

好在一切平安順利

也很感謝辛苦的嫂嫂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外甥

看著照片

很開心

卻也不禁有點難過

無法前去關心也無法看到小外甥

那是一種很讓人失望的感覺

第一個ㄋㄟ

不過也只能叫自己想開ㄌ

畢竟醫生還是不准我亂跑到花蓮

還開玩笑說是要做救護車去咩….

每每想到自己有多不順遂

就要自己想想自己有多幸運

起碼我還擁有可愛的小老鷹

小老鷹很堅強ㄉ撐到今天

我得更堅強才行

也要努力保持心情好才行

老公也很努力ㄉ陪著我

還有很多好朋友鼓勵我

縱使有人還想給我壓力或者誤會我

重點是我要相信自己和走自己的路

加油!寶寶~我們一起加油!~

 

昨天下午去照4D超音波,

前一天就和寶寶打著商量要好好給醫生看唷

阿錢錢再從紅包裡面扣就好哈哈~

早上也一再的提醒寶寶

不過小老鷹打從一開始就很愛把手放在臉上面

昨天當然也不例外啦

一開始很乖

後來又開始調皮起來

好在醫生阿姨很有耐心的哄小老鷹

小老鷹就給他很配合的拍照啦

跟大家說明一下

在慈濟的4D超音波有兩種,

一種是含動畫的,2500

一種是只有照片的,1000

因為寶寶昨天沒有給他動很大(是在醫生面前裝乖嗎….)

所以醫生主動告知可以拍照片即可,價格也較便宜,

呵呵好在有好醫生

而且醫生護士都超有耐心的

讓人感覺很好~

緊接著又是產檢門診

媽阿

這次的宮縮測試旁邊又是待產婦

而且這次的待產婦感覺超級,非常,有夠痛的

不過待產婦的老公超有耐心而且感覺ㄉ出來很心疼待產婦

不過他中間似乎有睡著打呼….是不是因為已經累很久ㄌㄚ

而且待產婦的醫生剛好跟我同一個都是楊醫生

當中楊醫生雖然在門診還是有來看待產婦的情形

希望待產婦可以的話要下床走走(阿已經很痛ㄌㄝ...還要下床走走...怕怕...)

護士也常來看待產婦的狀況

要待產婦加油

不知道怎ㄇㄉ

心裡一開始很害怕

可是後來卻很感動

覺ㄉ他很偉大

也在心裡為他加油

希望他可以生產順利

不過也對11週後的生產害怕起來….

 

小老鷹剛好把手拿開讓醫生照相嚕

 

 

醫生故意要照小老鷹的手手,這也是小老鷹最愛ㄉ姿勢唷

 

太害羞ㄌ...還有張小雞雞和蛋蛋ㄉ照片...就讓我們藏私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