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2009/11/5 (30wks+3days)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的產檢了

也數不清花了多少cc在懷孕上面了

不過每次產檢還是都讓我們很期待

因為可以跟寶寶見面吧!?

而且也是能夠確定寶寶健康的方式吧!?

上周很快就看完了門診

因此這週也想說早點到

兩點半就出門了

三點準備去產房測量宮縮

剛好嬰兒室開放

哈讓我看到一個超級超級活潑的女娃兒

妳們知道他何時出生的嗎

2009/11/5 PM13點多ㄝ!!!

也就是他才生出來一個半小時ㄝ

天ㄚ!那真ㄉ是很奇妙ㄉ感覺

而且有3600g,

這個媽媽生ㄉ時候應該很辛苦吧!?

不過看到這樣健康又活潑的寶寶應該就一切都值得了吧

這次是自己去測宮縮

所以非常希望隔壁不要有待產婦

不然真ㄉ會讓人跟著很緊張ㄋㄟ….

測宮縮ㄉ時候突然想跟寶寶說話

想到剛剛看到ㄉ女娃兒

跟寶寶說

剛剛那女娃兒很可愛很活潑吧

想要看到女娃兒

那寶寶你就要健康平安的生產唷

所以寶寶要跟媽媽一起加油唷

寶寶今天胎動超多ㄉ

應該也是在回應媽媽我ㄅ呵呵….(就讓我想像一下咩)

測完宮縮約快四點

天ㄚ今天人多ㄉ很呢

而且五點多還碰到地震

講個好笑ㄉ

有個護士還講的很大聲說最近很容易頭暈天旋地轉耶…”

阿其實是地震啦小姐….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覺ㄉ很尷尬ㄏㄏ

等到我看門診ㄉ時候已經是七點多ㄌ….

心情非常非常ㄉ不好….非常非常ㄉ悶

今天醫生還將劑量調成兩小時ㄔㄧ次了因為宮縮次數愈來愈多ㄌ

不過醫生表示宮縮還不會影響寶寶健康

只要不要早產就好

今天測量宮縮也比較多宮縮次數

因此護士也提醒我要特別小心以免早產

句句叮嚀都讓我謹記在心

也讓我常常提心吊膽

不過時間會過ㄉ很快ㄉ

我這樣告訴自己著….

加油

講個小插曲

今天醫生又摸著我的肚子而且還笑了一下

這樣敘述會不會不太適當ㄋㄟ

不過那樣ㄉ笑容很像爸爸那種慈祥的笑容

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每個小孩都當作自己的孩子

所以對待每個產婦都非常有耐心

對所有產婦的建議都非常謹慎保守

對所有護士的要求都非常嚴格

一切都只為了讓產婦和寶寶健康生產

而且今天因為自己去看門診

所以醫生特別貼心ㄉ在門診之後扶我坐起來

感覺很大心(台語)ㄋㄟ

感恩ㄋㄟ~~~

寶寶我們下周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