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33)

在家安胎兩個月了

開始習慣宮縮的感覺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也開始嘗試往郊外看看

不過還是不能走太久

在車上也大多需要躺著

運動這樣少

真怕到時候會很不好生ㄋㄟ

這週就要問醫生能不能復工了

希望醫生可以答應嚕

最近超級容易腰痠

走著痠

坐著痠

小腿也很容易腫脹

穿襪子也有點困難真好笑

應該也是寶寶長大了吧

肚子變ㄉ大大ㄉ

也開始有點覺ㄉ自己原來已經8個月的感覺

每次看著別ㄉ孕婦的肚子很大

都覺ㄉ自己怎ㄇ肚子那ㄇ小哈哈

寶寶最近還是很愛動唷

而且我看著肚皮就可以看到

還蠻好玩ㄉ說

還要4週就足月了,7週就預產期了

加油吧寶貝

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健康平安生產出來唷

 

昨天去採購一些生產包最後缺的東西

媽阿

我不時的在店家找椅子坐

因為種類太多都把我搞ㄉ頭昏眼花ㄉ

光奶嘴

就奶嘴而已

我就不知道到底要買哪種..

而且店員居然跟我說沒有賣奶嘴固定圈

救命ㄚ

我當下如晴天霹靂一般

那奶瓶不都要重買嗎….

好在聰明伶俐如我還是找到了ㄝ!!!!

所以凡事還是要親自嘗試才好….

我選了奇哥的奶嘴固定圈+奶瓶蓋和奶嘴各四個

奶嘴買S號滴

三個月之後可能還要換中孔呢(還沒生出來就給我花一堆錢….)

還有六甲村產墊*2

大姆哥看護墊*3

產婦免洗褲10(家裡有Jenny贊助的產婦的5件和自己準備的一般的10)

奇哥奶嘴鍊以備不時之需買的

Kuku duck枕頭

美滿噴瓶

Combi柔濕巾三大包

小獅王辛八安全別針6個以備不時之需買的

還抽獎抽到一個洗澡玩具

總共1091

還有補助停車費

我覺ㄉ還蠻划算的啦

中和中山路上的奶娃的店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嚕

等整理好生產包明細再分享給大家嚕

希望每個媽媽都健康平安迅速生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