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停停(34+5)

這星期因為醫生的允許所以回花蓮走了一趟

看看親人

看看出生一個多月的小外甥

不過對目前的我來說也是太累了

晚上睡不好

車上也睡不好

平常在家坐著都ok

可是不知怎的在花蓮怎ㄇ坐都不舒服

可能也是花蓮ㄉ家比較需要爬樓梯

讓我好些吃力

也或許是現在周數變大了

背部,腰部都開始莫名的疼痛,酸痛

也不時的假性陣痛

晚上睡覺也開始會抽筋,媽阿,真ㄉ是痛死我了

老公也被我吵的都睡不好….

不過回花蓮看看親人都過的很平安

外公外婆也還是很健朗

小外甥又給他很可愛

還帶回很多小姑提供的小孩子的衣服和嬰兒車等等

也算是收穫很多嚕

親戚們也都很為我著想的幫東幫西的

就甘心ㄋㄟ~~~

 

看到可愛的小外甥和身體已經恢復的嫂嫂

心裡真是為她們感到高興

小外甥臉紅紅的

因為之前長青春痘的關係

婆婆說有些小孩剛出生都會這樣,擦藥就可以好滴

小外甥剛出生的時候頭髮超黑

現在變成貝克漢那樣咖啡咖啡色的

不過婆婆也說小孩都這樣,長大就會再變黑唷

很奇妙吧

而且剛好我們去探訪小外甥的時候

小外甥都很給面子的配合拍照

沒有一直睡個不停

我們真的真的沒有吵小外甥唷

應該是我們太有魅力了ㄅ嘿嘿

小外甥的表情也很多

很喜歡用驚訝狀來給拍ㄝ

超級卡哇伊的唷

希望小外甥要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

 

今天還接到可愛的jamie的電話

因為我的電話沒通而緊張不已

一開頭就問

Ann!!!你怎麼了,怎麼剛剛電話都不通,你生了嗎!!!!???

真的讓我哭笑不已

不過也讓人感覺到溫暖~

 

下星期就要歸隊復工啦

心情真的蠻緊張的

不過會一切以寶寶為主

請各位親戚朋友別擔心嚕~

 

可愛的寶寶~

再加點油一起努力健康生產吧~我們很快就要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