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時間怎ㄇ可以像飛機一樣快阿(這什麼奇怪的比喻....)

樂居然一歲了!!!!!!!

 

親愛的樂

很感謝你從出生就很體貼著我們

在醫院ㄉ時候

已經可以四個小時餵奶一次

即便你早產

你仍健康有活力的讓大家很放心

大部分的時候

你都好睡好養好吃

真ㄉ很感謝你對我們這麼體貼

而你突飛ㄉ成長進度

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似乎錯過些什麼

有點惆悵

這段日子放了很多精力在哥哥身上

是不是忽略了你

貼心ㄉ你

還是用你一貫的笑容回答著我

顆顆顆ㄉ笑聲

總是安撫著我們ㄉ心靈

 

看著我們講電話

你也會學著自己拿電話自己講

你也會用自己ㄉ手像泰山一樣放在嘴巴上ㄉ喔伊喔ㄉ叫

你開始會想要自己學習把食物放到嘴巴(玩具已經放ㄉ很順手了....==)

扶著走已經不能滿足你

你開始想要爬沙發,玩具車,和室

看著你爬ㄉ模樣

讓我心驚膽戰卻又感動著你ㄉ成長

你會自己翻著書

你會自己玩著玩具

半夜有時候醒來

你會自己跟自己說話

清晨醒來

你也是如此

似乎總是懂得讓我們多休息一會

而不哭鬧

即使你這樣ㄉ獨立

在外頭

你仍黏我和你爸黏得很緊

看到別人總是先扁嘴和哭著跟我們求救

這讓我們即便擔心也很開心

這就是矛盾ㄉ心情吧!?

 

你似乎知道你有個哥哥

看著安哥玩什麼

你總是想要過去插一腳

當安保護著自己ㄉ玩具ㄉ時候

我總是提醒著安哥要與你分享

當你在玩玩具ㄉ時候

我也做同等ㄉ要求

哥哥很愛你不是天生的

所以當哥哥有時候對你大小聲ㄉ時候

請你原諒他

畢竟他只早你來這世界兩年而已

在我的標準裡

安哥已經是很疼你的哥哥

你在吸鼻涕ㄉ時候

安哥會拍著你叫你勇敢

你在車上無聊哭鬧時

安哥會拿玩具給你玩

你在家裡ㄉ時候

安哥會想玩具跟你分享,即便不是每次都願意或者主動

出門ㄉ時候

安哥會記得拿你ㄉ外套給你穿

請你記得

你有個不一定很成熟卻愛你ㄉ哥哥

當然

我們仍會繼續培養你們的感情下去

 

親愛ㄉ樂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ㄇ表達我對你有多感謝,你ㄉ表現對我們來說有多窩心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我只能要自己

要記得

多留點時間給你

愛你的爸爸,媽媽,哥哥.

08. 要手牽手一起長大.jpg 527290_514981301847249_55008959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