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首歌

品冠唱的

很多現實我們都只能接受和勇敢面對

也唯有這樣想著

才有支持我們面對並跨越ㄉ動力

 

安上學約一個半月了

常常還是哭著送我們去上班

雙手抱著我們不願意放開

眼睛看著我們離開也不願意轉移

我弄不清楚安是不想進去教室還是希望我們再陪他多些時間

最近ㄉ老公和我

真ㄉ無時無刻都在為安傷神

除了上學前安ㄉ情緒不穩

連帶放學後以及睡覺前ㄉ眼淚

真ㄉ不知道有哪一個父母會忍心自己ㄉ孩子這樣度過

而且時間不是一天兩天

再加上我們都還要上班

這些日子以來

真ㄉ壓力大到狂吃巧克力(以為我會說壓力大到睡不著嗎....)

我們能做的選擇真ㄉ很少

即便當初送安上學也是我們就現實和無奈而做的決定

另外還有感冒的問題

安上課以來感冒還沒好過

連帶影響樂弟

即便當初要送安上學就有過心理準備

對於樂因感冒而受的不舒服

心裡還是很難過

只能告訴自己這是過渡期

畢竟我們是一家人

畢竟讓安停止現在ㄉ生活

對安也不一定是好事

又或者之後另外適應又要再哭兩個月也搞不好

是說

不曉得是否會有父母可以忍受自己ㄉ小孩哭泣兩個月

抱著父母不願意上課,看著父母留下眼淚

而不心疼

今天

就在今天

安又露出難得的笑容

即便對我們還是有些不捨

可是難得可以笑著送我們上班

即便是這樣難得的一次

即便也許下周又要重新開始適應

安這樣ㄉ笑容

都給了老公和我莫大ㄉ鼓勵

安~

我們真的好愛你

你是我們的第一個小孩

陪著我們經歷過很多我們的第一次

很謝謝你努力著生活

很謝謝你努力著適應

也許很多的選擇不是都可以照著我們希望的方向

即使心力交瘁

我們仍然會盡力保護著你

陪著你

只因為你是我們的孩子

相信很多父母應該都會想這樣保護自己ㄉ孩子

大家也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