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是選擇第一胎坐月子中心-以琳

這家位在永和福和路上,附近有公車站,但是離捷運站有好一段距離

最方便ㄉ就是離我們家近,離保母家也近,安爸要回家拿東西或者去保母家帶安寶都方便

路口就有便利商店,斜對面還有賣小孩子ㄉ衣服(不過做月子應該也不會去逛...)

但是這裡不好停車,最近ㄉ停車場要到永和區公所附近或者福和國中加油站附近了

因為是婦產科附設,因此坐月子期間有問題可以告知管理ㄉ護士,護士會幫你掛號,快到你再去樓下看診即可

除ㄌ熟悉ㄉ環境,地點比較近之外,還有熟悉ㄉ醫生,婦產科醫生"簡醫生"我很推薦,很細心讓人很放心

 

這裡ㄉ價位大概4500-4700不等吧!?和其他坐月子中心一樣住滿20天以上會打折

這次我選ㄉ房型和上次相同是4600,打完折是4400,已經比當年貴ㄌ(明明才兩年前...)

不過這次房型雖然選和上次相同,但是當天給ㄉ房間是和上次不同間,因此還是有點不習慣,而且感覺稍小點

有鑑於習慣和房間大小,因此要求換到和上次住ㄉㄧ模一樣ㄉ房型,約3-4天後就換到ㄌ

以下是剛開始住ㄉ房間,一樣兩張床,老公和我和安一起睡剛好,枕頭也有四個,棉被兩套

每天早上八點倒垃圾,拖地板,擦桌子,一天六餐,早餐,早點,中餐,午點,晚餐,晚點,我是覺ㄉ很夠吃ㄌ

不過沒有提供素食

DSC_2990.JPG 

電視比較小,網路是有線的,冷氣功能普普

DSC_2992.JPG DSC_2993.JPG DSC_2994.JPG

3-4天換到ㄉ房間如下,配備大致相同,但是電視大很多,冷氣功能感覺也比較好,窗戶很大可以看到車流,但不吵

大部分來看過我ㄉ都會說我住ㄉ房型很大,窗戶看出去很舒服

而且這間床可以靠牆,這樣安可以睡牆邊,老公可以跟我睡,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3031.JPG DSC_3032.JPG DSC_3034.JPG

基本上價位我覺ㄉ算是比較便宜,地點不一定算便利但是離家近

走到四號公園約15分鐘=>老公說ㄉ,因此假日帶安出去走走還蠻方便ㄉ

不過因為這家坐月子中心開很久ㄌ,價位也沒有說比較高

因此他和一般新型ㄉ坐月子中心環境大不同,沒有像飯店ㄉ設備,接待人員也不一定非常親切

隔音可能也沒有說非常好,不過我覺ㄉ是在我可以接受ㄉ範圍

而且餐點我都還蠻愛吃ㄉ...噗...

坐月子中心以8樓和9樓為主,我覺ㄉ9樓比較安靜,而且茶水間ㄉ飲水機還是新ㄉ,電鍋也比較少人用,所以我比較愛9樓

給各位參考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