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哈哈迎接2014

或許這是對自己最大ㄉ期許!

 

今年2013

我努力ㄉ做一些改變

挪出時間和朋友們相聚,聯繫

也許時間不長,次數不多

但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

 

努力生出相片書來記錄生活

相片書很珍貴

除ㄌ有家人們,孩子們ㄉ足跡

更是我嘔心瀝血ㄉ作品

每本都要挑燈夜戰

挑照片,構思,排版

看過再看過

雖然品質有待加強

但我還是喜歡健豪ㄉ效率和價格哈哈

 

感謝~

除ㄌ感謝有愛我,支持我ㄉ好友們

臉書上每個朋友按的讚對我也都是一種鼓勵

也許我們好幾年沒見面

也許我們根本不曾見過面

但是我們透過臉書相互打氣

感謝有你們!

 

感謝我有愛我ㄉ爸爸媽媽

也許我ㄉ家庭有點特別

也許過程不是那ㄇ順遂

相較於現在每個月領錢幾乎就是口袋空空日比起來

我從小到大不用很擔心生活真ㄉ算是很幸福ㄉ

我脾氣從來都不是很好

我也很不會說我愛你

可是我愈來愈感受到父母的愛

也謝謝爸爸和媽媽今年對我們ㄉ旅遊贊助

不是說要拿出大筆的錢來讓我們知道愛

可是從一些行為就能感受到父母的努力用他們ㄉ方式來讓我們感受他們ㄉ愛

但是又是尊重我們,盡量不麻煩我們ㄉ方式

 

我不用說太多

你們知道我經濟不是很寬裕

你們會用你們ㄉ方式來不給我壓力

你們知道我容易緊張和有潔癖

你們會配合我讓我輕鬆一點

 

今年小馬事件發生

我ㄉ父母很可愛

他們知道我ㄉ個性

努力壓低自己對我ㄉ緊張

電話關心用著輕鬆ㄉ語調

我知道

我知道你們還是會擔心

但是很謝謝你們

用輕鬆ㄉ方式來關心我讓我沒有壓力

 

2014!

也許會很不一樣

也許會一模一樣

但願生活平凡快樂就是最大ㄉ幸福

親愛ㄉ

希望你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