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裡面ㄉ歌詞
"有時候想很多話很短"
"我忘了問,什麼樣的倔強,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忘ㄌ說,心裡面ㄉ願望,始終是要你ㄉ肯定阿,從你溫柔眼眶綻放"
這真ㄉ是很多家庭ㄉ寫照,包括我自己對家人們
⋯⋯ 現在ㄉ我有ㄌ家庭,老公,孩子
漸漸的了解一個家庭成家ㄉ過程,艱難當然也有快樂
而且我才剛開始這段路
我很慶幸我31歲
我已經漸漸開啟自己心房
當然還有段路要努力
我很容易想很多
常常希望大家好
常常想要大家開心
然而常常會收到失望的回應
沒有人會在努力ㄉ安排還期待這樣回饋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ㄉ努力總是在沒多久就被忘掉
但現在我常常告訴自己
要放過自己
人生真ㄉ很短不要執著太多
我嘗試著改變
我享受著變化
我努力著生活
希望我可以加油! ^0^
親朋好友們
希望你們都要開心
管好自己就好
別人ㄉ事情真ㄉ不要評價太多
除非他需要你這樣
要讓自己成為別人開心ㄉ理由!
愛~一定可以改變自己和世界!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