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生日好友邀約所以能夠再訪

也嘗試了不同ㄉ餐點唷

IMG_1684

首先是朋友點ㄉBBQ豬排三明治

上來讓人驚訝ㄉ是他很大份耶

一個人ㄉ手也無法掌握說哈哈

一個人吃一份很OK不會覺得太少

IMG_1680

生菜超級大份

所以不會很油膩

豬排和起司搭配起來好好食

好像有點藍帶豬排FU吧!?

照片上ㄉ起司都滿到榨出來啦

我最滿意ㄉ是他ㄉ麵包

哈沒看錯就是麵包

非常酥脆

不是軟軟ㄉ那種

我很滿意!!

IMG_1681

沙拉上菜也嚇到我

他ㄉ排場太大

可以對照到旁邊ㄉ小盤子

他真ㄉ不是一人份....

鮭魚只有一片

不過是一條很長ㄉ一片

裝飾成花朵我記得

要自己切食嚕

鮭魚還不錯

不過我不是吃菜主義者

所以這道對我就還好啦哈哈哈

IMG_1682

當然今天ㄉ主角就是他!!!!!!!!

Oreo巧克力蜜糖土司again!!!!!

吐司上ㄉ冰淇淋,馬卡龍,餅乾都是Oreo來著滴

而且我發現讓店員切好然後再用吐司沾醬吃比較好吃耶

IMG_1683

微風雖然捷運不是很方便

不過有停車場所以開車很方便

機車停車格也蠻多ㄉ

假日訂位12點開始,蠻容易滿ㄉ樣子

Oreo巧克力蜜糖土司是微風店限定唷

我我我

一定會再來吃你哈哈哈哈哈

乾蝦啦我ㄉ好朋友^0^

IMG_1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