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迷上馬卡龍ㄉ關係

所以想到蛋糕就想到馬卡龍(好爛ㄉ理由喔哈哈)

不過吃過不對味的馬卡龍

所以有點怕買到雷

這次找到幾家

除ㄌ安娜可可

還有查理布朗,價位跟安娜可可比算平價點,但網路上有人覺得屬於較軟,口感可能和想像不同

另外一家TARTINE BAKERY的也是和安娜可可一樣走高檔路線

但是屬於酸酸甜甜ㄉ

本輪不喜歡酸所以就買安娜可可啦哈哈

 

一打開本倫果然跟照片一樣美麗

大小也差不多

雖然是六吋但沒有想像平常看到ㄉ六吋大

我記得大家分食一下沒有剩很多才是

DSC_2574

他給ㄉ蠟燭沒有數字的

都是一根一根ㄉ

DSC_2584

高價當然有他ㄉ包裝

緞帶啦

IMG_1082

保冷袋啦

哈哈一整個就是貼心啦

IMG_1083

這是店面ㄉ馬卡龍展示台

超多種ㄉ啦

IMG_1071

他還有賣巧克力唷

有些可以試吃呢

IMG_1072

他和闇黑一樣

盤插,蠟燭和刀在蛋糕下面

可是你以為會很難拿

錯啦

蛋糕那層他還有做耳朵

讓人可以好拿起唷

DSC_2577

這張耳朵就很清楚吧~~~

蠟燭小小ㄉ也好可愛唷

DSC_2578

尤其在黑暗中看起來好有感覺唷(這ㄇ貴沒感覺也要說有感覺哈哈)

DSC_2584

不過這蛋糕不是傳統ㄉ海綿蛋糕

是屬於派ㄉ那種

所以不是很好切唷

而且研究一下要先拿走馬卡龍比較好切哈哈

DSC_2598

而且因為切ㄉ比較慢

孩子們都爬上桌啦哈哈

DSC_2603

總結來說

蛋糕派ㄉ部分沒有很特別ㄉ地方

派上面ㄉ巧克力奶油不錯

馬卡龍我覺得要看口味

吃到酸酸ㄉ我就沒有很愛

吃到香草ㄉ就還不錯

跟巧克力比起來我更愛香草耶真妙

不過以這樣ㄉ價位來說

我下次應該會挑戰別ㄉ蛋糕哈哈哈哈哈哈

安娜可可官方網站: http://www.annacocoa.com.tw/annacocoa/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