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ㄉ標題就深深ㄉ吸引著我

當然不是說所有建議ㄉ教育方式都全盤接受

我覺得還是看小孩

而且很重要ㄉ

你要隨時調整方式

我大概將我可以接受ㄉ點整理如下

書中還有其他ㄉ重點

不過感覺也是要看書比較知道以下這些點怎ㄇ執行

所以蠻建議大家可以去買書來看看滴

給大家參考嚕

1)半夜ㄉ停頓時刻

2)留意吃ㄉ份量而不是都不吃,包含小孩ㄉ零食

3)限定框架,不能越界,但框架內給予自由

4)柔和但堅定ㄉ教育孩子,重點是語氣而不是音量

5)適度ㄉ休息

6)讓孩子可以犯規在自己ㄉ小空間,但其他的空間就不行,這就是人生

7)請孩子冷靜有智慧代替叫孩子乖

8)告知不行的原因

9)教養ㄉ方法要一直調整

10)用沒有權利取代不可以

11)用我不同意取代不行

12)不該常常禁止小朋友,這樣會使教養框架不堪一擊,但需教養孩子在行動前先尋問大人意見

13)孩子遵守命令則向他表示謝意

14)天底下沒有完美ㄉ媽媽

15)嘗一口就好但每餐都需準備

 

我是在PCHOME買ㄉ

博客來也有賣滴

這些給大家純參考

 

每個小孩和父母都可以有自己ㄉ方式

千萬不要因為這些方式而限制自己

而是因為這些方式可以尋求適合您和孩子ㄉ方式

教育可以很死也可以很活

一起加油吧~大家^^

 

PCHOME書ㄉ連結: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F0D-A72484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