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有人這樣問我(應該是吧)

看著那位阿嬤緊張ㄉ模樣

我心裡也很是緊張

甚至有點想哭

我根本無法想像這樣ㄉ事情在我周圍發生

我腦子裡一片空白

甚至忘ㄌ問那失蹤孩子ㄉ性別

腦子想著過往新聞上ㄉ失蹤ㄉ孩子失綁票/撕票

天阿

上天!

請你多給這失蹤孩子點憐憫

讓他早點讓家人找到阿!

 

我也趁機給ㄌ我ㄉ孩子機會教育

我ㄉ孩子看ㄉ出來也知道這樣的事件很恐怖

 

在冬天很早就天黑ㄉ晚上

阿嬤緊張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緊張ㄉ跑來跑去

緊張ㄉ一個一個問

緊張ㄉ喊叫著孩子ㄉ名字

後來我經過服務站還是幫阿嬤多問ㄌ服務人員一句

才知道服務人員還不知道

也請服務人員多多注意一下

可惜ㄉ是公園沒有廣播站

不然廣播應該很有用

至少如果被壞人帶走ㄉ

可以馬上請大家警戒

 

後來阿嬤還是藉由路人ㄉ手機打給家人

驚慌失措ㄉ喊叫著孩子不見了(用台語)

甚至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心裡又不禁想哭ㄌ出來

這阿嬤一定心急如焚阿!!!

 

路上,回到家裡,睡前,半夜起來,早上起來

我還惦記著這件事情

因為帶著我ㄉ孩子

所以昨天我都沒能幫上忙

心裡甚至有點愧疚阿....

 

一大早到ㄌ公司

直到剛剛終於有空能給派出所打電話問一下狀況

派出所親切ㄉ回覆讓我備感意外

因為警察一直給人嚴肅ㄉ感覺

但這派出所ㄉ警察不但親切還感謝我ㄉ關心

讓人心中相當溫暖

當然

最重要ㄉ是後來派出所沒有接到這樣ㄉ報案

那我想

那失蹤ㄉ孩子應該是找到ㄌ

感謝上天

感謝命運

感謝一切

讓這失蹤ㄉ孩子得以再受到家庭ㄉ溫暖

 

我想都不敢想

甚至希望這樣ㄉ事情永遠都不要在世界上再出現

但是還是和老公討論ㄌ危機處理方式

 

因為看ㄌ很多新聞

帶著孩子出門ㄉ時候

只要30秒看不到孩子

我就會很緊張

跟親戚出去也是

稍微沒看到親戚ㄉ孩子

我都會提醒親戚要趕快注意

我不得不說

自己ㄉ父母真ㄉ還是會比較緊張自己ㄉ孩子

長輩們畢竟年紀大ㄌ

有時候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似乎也不能怪他們

 

總之

請大家帶孩子外出ㄉ時候要多加注意

縱使台灣治安在全世界來說已經算好了

總之

請上天

憐憫這些孩子們

讓這些孩子們可以健康,平安ㄉ成長

享受這世界ㄉ喜怒哀樂

孩子們

希望你們都平安

語重

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