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阿,時間沒有太多,所以都只能簡短地寫阿~只要是我ㄉ朋友們,我都祝福你們滴啦~~~不用太計較嚕~~~^^

1.施巴鴻~

雖然你真ㄉ粉施巴,可是你真ㄉ粉夠義氣,每次想消失ㄉ時候都得靠你撐過來阿,當兵好像粉難過,不過經過那ㄇ多關你都熬過來ㄌ,我相信你一定口以滴,知道你有許多ㄉ夢想,也知道你容易受人影響,不過那也沒啥咪啦,失敗ㄌ頂多再重來嚕,成功ㄌ一定要謙虛阿,我們都衝過黑夜,後面還有啥咪好怕ㄉㄋ,挺你ㄉ啦!

2.施巴中~

藝術家ㄉ你擁有許多ㄉ夢想,加油喔!堅持到底活ㄉ快樂~阿那個金門行也沒剩幾天啦!你就安分一點嚕!粉快就可以回奔台灣滴啦~~

3.黃姐~

認識你真好~天生樂觀,聲音宏亮,有夠義氣,面對事情都可以粉有自信與見解,擁有像你這樣ㄉ朋友真是讓我引以為傲阿!知道未來ㄉ你一定會更勇敢,不管別人怎ㄇ說,做你自己,相信自己,祝福你唷~

4.真不會~

阿呆會,天生阿呆ㄉ樣子,不過心思細膩ㄉ要命,你也是挺夠義氣ㄉ阿,不過心也粉脆弱ㄉ你,沒事不用想太多阿,身體不好ㄉ你在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相信蔡先生也會好好照顧你滴啦!要恩恩愛愛ㄉ喔~祝福你~

5.櫻桃姐姐~

知我莫若你,總是幾句話就道出我ㄉ心思,我ㄇ就靠你ㄌ喔~未來ㄉ路粉長,想要跟誰一起走,完全在於你ㄉ心,別人ㄉ話都當作建議ㄅ,心思細膩ㄉ你別煩惱太多嚕~睡覺時間也可以少一點啦~有空ㄉ話先趁年輕運動運動保養身體啦~愛你喔~

6.小愛~

寶貝~~~呵呵,工作感情都受到你ㄉ照顧啦~感恩阿~~~你對於我ㄉ愛護真是讓我相當感恩哩~未來ㄉ路粉長粉廣,會計神ㄉ你一定ok滴啦!加油喔!

7.amy小媽咪,最阿呆ㄉ小米,帥氣喬安,楓葉鼠安妮,笨蛋老鷹,睡王湯尼,爹爹山姆~真沒想到我們ㄉp愈來愈多啦~真是令人不好意思ㄝ~能夠和你們一起瘋一起玩,真ㄉ是粉慶幸ㄉ事情,希望你們ㄉ夢想都可以實現,對於未來ㄉ一切都能夠勇敢面對,別忘ㄌ我們還有彼此,加油喔!

8.永遠最尊敬ㄉ大哥~

心腸好,善良,謙虛,幽默,成熟,都是讓我尊敬您ㄉ原因~惱人ㄉ事情粉多,您總選擇獨自面對,個性使然,只能對您說聲,加油喔!你知道你ㄉ妹阿們都在你ㄉ身邊,請別忘ㄌ她們喔~你不是一個人滴喔~^^

9.家人~

...我有買壽險和醫療險阿~別忘記嚕~~未來ㄉ日子好好過阿你們~就是這樣子滴啦~~~

 

~~~不用榮華富貴,不用出人頭地,和您一起生活,您知道那才是我ㄉ幸福ㄇ?~~~我心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