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ㄚ頭很清楚

小ㄚ頭知道別人都幫不了她

因為這是一段必經ㄉ過程

不過小ㄚ頭ㄉ支持也讓她開心ㄌ一點唷

好在她還會自娛娛人啦

生活也還過ㄌ去嚕

~祝福和加油滴啦~

 

最近也休息蠻久ㄉㄌ

開始在肖想一些兼職說

關於珍奶ㄉ店...

自認為是蠻不錯ㄉ選擇ㄝ

根據本輪對布丁珍奶ㄉ愛好

要是每天都可以喝到一杯免費

我ㄉ天阿

這根本就是在作夢阿

QQㄉ珍珠

咕嚕咕嚕ㄉ布丁

天阿

美味ㄝ!!!

家教則是最容易賺錢ㄉ

糕點徒弟就是去學學東西ㄅ

這對愛吃ㄉ我來說其實也是不錯滴啦

其實

想想

路有很多條

往往不是人走投無路

而是人把自己放在縫隙裡頭

從外面看縫隙

選擇好像粉少

所以人們困惑機會沒有來臨

可是從縫隙看外面

其實選擇相當ㄉ多

但是人們又困惑不知道哪一條才是好ㄉ路

人就是這樣矛盾ㄅ

可是到底哪一條路比較好誰又知道ㄋ

不管選ㄌ哪一條路

就努力讓那條路ㄉ未來更美好

對ㄉ起自己

活ㄉ開心快樂也許會更重要

我ㄋ

我是在縫隙外頭還是裡頭ㄋ

還是我有跳脫在它們之上ㄋ

 

話說那天ㄉ北海岸阿

謝謝小翔哥ㄛ

真是辛苦您啦

雖然從一開始觀音廟就讓小ㄉ帶錯路

到ㄌ石門洞卻不小心飄起雨來

跟著到ㄌ石門公園才發現入口整個被封起來

而漁人碼頭ㄉ夕陽也不自覺ㄉ消失ㄌ

淡水白鷺鷥站在石頭上聽到我要照牠也相當配合ㄉ飛走ㄌ

雖然發生ㄌ這一連串ㄉ巧合阿(沒錯就是巧合)

不過還是玩ㄉ粉開心滴啦

而且傳說中迷路神ㄉ您那天可是導遊神

在這小ㄉ跟您說聲感恩阿~~~

休息都是為ㄌ走更長ㄉ路

希望這一天您也玩ㄉ愉快也有休息到滴啦

聽說接著您就要帶著小愛姐到戲院一遊啦

導遊神可要好好帶著小愛姐阿

不要偷偷欺負她唷^^

 

最近和小畫家ㄉ應對感覺遇到ㄌ一些瓶頸

所以有點怠惰ㄌㄅ我想

好在潔西整個都有興致ㄌ

能夠有人一起真好

本輪也要加油一下滴啦

本周可是期待已久ㄉ圍巾日

希望下周可以給大家帶來小畫家ㄉ處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