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說些什ㄇㄌ

短短幾天

從星期二晚上奔去陪住院

到星期五一大早離開醫院

心情真ㄉ五味雜陳

 

話說醫院ㄉ味道真ㄉ不是太喜歡

雖然太后說洗手間粉乾淨

我還是喜歡家裡ㄉ

而且消毒水味道還是有

心裡也還是毛

 

睡ㄌ三天ㄉ沙發

只能說

家裡有床ㄉ人真太幸福ㄌ

但是還是要感謝舅舅棉被ㄉ熱情贊助

 

太后這幾天雖然是病人

但是電話永遠不離手

我還真佩服他

不過也才知道

他ㄉ人緣真ㄉ還不錯

還有人為他去醫院求神拜佛

還蠻屌ㄉ

太后開刀近兩個小時

感覺沒有粉久

但是在外面就實在心情忐忑不安

就在我去洗手間ㄉ時候

出來看不到家人

還有點嚇到

不過還好一切都相當順利

不過

剛開完都不能動ㄉ太后

真ㄉ有點可憐

一切動作都要在床上完成

現在能夠活動自如ㄉ人

真ㄉ粉幸福

 

在醫院待ㄌ那ㄇ多天

我想

以後不管怎樣

都不應該把父母送去照料所

因為

那裡

跟醫院ㄉ感覺實在太像ㄌ

這樣要怎ㄇ過日子

好在一切都熬過來ㄌ

太后~

恭喜你喔

妳ㄉ兒子在等你嚕^^

不過電話還是不要講太多啦

輻射太高啦

 

話說到太后ㄉ爸爸媽媽來訪

天阿

兩位70幾歲ㄉ老人家

千里迢迢來到台北

還自己做捷運作公車到醫院

我真ㄉ覺ㄉ他們粉屌

雖然她們來訪我都累ㄉ要死

不過

他們ㄉ用心真ㄉ讓我感動至極

也好在她們來訪

我可以安心ㄉ去掃墓

好在她們來訪

讓我家ㄉ冰箱整個熱鬧起來

廚具都在跳舞

讓我

吃到ㄌ家常菜

那真ㄉ粉感人

粉用心

謝謝您們

真ㄉ好感恩

 

開完刀ㄉ那一天一直沒有好好睡覺

怕太后有需要ㄉ時候我在睡覺

還好有舅舅相陪

他總是多ㄌ一份細膩與貼心

太后弟弟妹妹ㄉ用心也是我對太后開始佩服ㄉ地方

 

雖然這次讓我感受粉多

不過

醫生仍給ㄌ個

96%不會復發

如果神經線再長也沒法

這樣ㄉ答案

還是令人有點......

 

太后

好好照顧自己ㄅㄟ~~~

 

小ㄚ頭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想要幫你解憂ㄉ我

幫你問ㄌ許多意見

雖然你早已聽過

不過仍會有些打擊ㄅ

更何況以你ㄉ個性......

有新ㄉ對象未嘗不好

我只求

你幸福就好

我不在乎你會不會對另外一辦有蝦米做法或影響

因為你跟我ㄉ友誼

你跟我ㄉ好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

也許未來還未見

不過

如果有人在努力ㄌ

我想就有希望

雖然有時候要在公車上表演特技....

祝福你唷

謝謝你在太后住院時對我ㄉ慰問唷

 

還有叮叮噹噹滴啦

就知道你們不會忘記

^^感恩阿~~~

希望小貓包與吉他衣你們會喜歡ㄋㄟ~~~^^

還有最可愛ㄉ寶貝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