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過年因為小老鷹剛滿月沒能回花蓮
不過因為有小老鷹和哥哥兒子-愷愷ㄉ參與
所以家裡也有另一番ㄉ熱鬧開懷大笑
愷愷三個月不過已經有七公斤嚕小狗
也把照片放在相本嚕
奶奶還被我哥逼迫要幫愷愷洗澡
不過我哥還蠻後悔ㄌ吐舌頭
因為奶奶太久沒幫寶寶洗澡
所以有點忘記怎ㄇ洗
水溫也太高
搞ㄉ愷愷一開始就狂哭....小狗
相本完全把那幕給記錄下來ㄌ...哈戴太陽眼鏡
也把兩個小朋友放在一起照相
可以看ㄉ出來兩個大小差多少阿哈哈歡樂派對
健康就好健康就好啦!~
雖然已經生產一個多月
不過還是忙碌ㄉ要命昏昏欲睡
睡眠也都不足目瞪口呆
想好好上網都很難有機會
好在這幾天過年老公放假
真ㄉ才有辦法好好休息一下戴太陽眼鏡
也才有機會上網寫個網誌
有空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心情
懷孕,生產,養育~這些有多累
也不是三言兩語能說ㄉ清小狗
要真ㄉ走過才能真正體會~
加油吧!!!~
 
這幾天我ㄉ好朋友剛經歷過人生重要ㄉ選擇
我沒法參予
我只能支持妳們
加油我的好朋友們~~~不管結果如何~雖然我忙著跟小老鷹"溝通",不過我還是有把妳們惦記在心上的,因此也別忘ㄌ我ㄉ電話都會為你們開ㄉ,加油寶貝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